我得到了表扬450字
表扬就像一面战鼓,随时都鼓舞着你的士气,让你有勇气向前冲;可是,过多的表扬就像不断轰击着战鼓,伤害你的耳膜一样伤害你。在过去的几年里,你一定得到过许多次表扬,其中肯定有一次最令你骄傲!当然我也有,今天,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表扬!
下午妈妈回来了,我便自豪地说:“看到没,妈妈!我今天一个人在家呆了一天呢!”妈妈说“恩,不错!看到没,你呆在家一天,我也没看你被怎么样嘛!你的恐惧不来自于实际对你的威胁,而来自于你自己心中的心理问题。只要突破心理障碍,就自然没事了!”
得到了妈妈的表扬,我心里也充满了自豪!以前,天不怕地不怕的我,一到晚上就只能依赖着妈妈。现在,我就不会了,虽然还没达到妈妈在与不在一样不怕的境界,但比以前好多了。我,长大了!
我得到了妈妈的表扬
我从小就是个喜欢听别人夸自己的孩子,就为了这一点,妈妈还批评过我呢!但不得不说,妈妈也经常会表扬我的!
记得那是一年夏天,天气还很凉快,不是那么闷热,我想起进学校大门时,妈妈对我说的话:“一个人回来小心一点车子哦!”我心里立刻冒出了冷汗,“一个人~一个人~一个人~”一直回荡在我的耳边,最后一节课时,感觉连屁股都没有坐热便放学了。
一路上,大家有说有笑,有的同学也试探着和我说话,但我只能不说,因为没有心情,我还在担心我能不能一个人走回家呢!所以有我一个人在低着头,默默不语,一直到了门口,我才大胆的往前走,一直到快到家的时候,发生了一点小插曲。
在最后一个马路上的时候,一辆汽车往这里开着,我一时不知道过还是不过,直到汽车快过来的时候,我头脑一热:过!
于是,我立刻飞奔过去,可还是晚了几步,车子立刻停了下来,车窗摇了下来,我以为会被痛骂一顿,没想到车主对我说:“小朋友,你是第一次自己回家吗?”我点点头,车主对我和蔼地笑了笑:“以后要小心一点啊!可没有那么多人像我这样和你说道理哦!”我笑着说:“谢谢,伯伯!”
回到家,我把一切的经过说给了妈妈,妈妈抚摸着我的头,轻轻地说:“过马路时是要注意一点,不能横冲直撞,这样不仅自己受伤了,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便!”我微笑着点了点头。妈妈笑着又对我说:“孩子,真棒!以后要继续努力!妈妈看好你的!”我听了心里立刻乐开了花,妈妈又表扬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