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诉你,在我的小时候,经常会在家乱涂乱画,连妈妈都感到不耐烦了,所以妈妈在我一年级的时候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。我虽然喜欢画画,可是我毕竟没有受过专业的画画训练,所以画出来并不太美观。可是那个美术班的老师很有耐心,当我不会画时,那个王老师就会过来教我。害的我的周围都是充满着嫉妒的目光,这都是一群容易羡慕嫉妒恨的人啊!
而在有一天,王老师教我们花了一只张牙舞爪的螃蟹,只不过这只螃蟹的颜色是红色的,就像烧熟的一样,老师教完了我们,轮到我们自己画轮廓线了。我与平常一样认真地画好轮廓线,就拿着画板排队去给老师看轮廓线。前面的同学一个个的都给老师看过了,终于轮到我了,老师结果我的画板,仔细地看了看我画的这张“螃蟹”,再仔细看看黑板上挂着的那一张“螃蟹”。看到老师这样,我不免紧张起来,心想:不会是画的不好吧!老师也不至于要看这么久吧!可是,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,只见老师竖起大拇指,对我说:“画的好!继续加油!”我听了,刚才的紧张感就顿时飞到九霄云外去了,我还感到一种自豪感在慢慢地扩张……可能是老师还觉得表扬的不够吧,又用铅笔在我的画纸上写了一个大大地“好”字,我拿起画板,高兴地说了声:“谢谢王老师!”就去给妈妈看了。
在我们的生活中,一次表扬,就有可能会改变一个人,我也一样,就是因为在那次王老师的表扬下,我才变得更加努力,我的画画水平才会有了这么大的提高!我要继续努力,争取再次得到老师的表扬!让父母为我自豪!